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纽约三巨头训练打拳击 拳王加盟野性十足

小斯
1/3

小斯

2011年12月30日10:2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近日,有纽约当地记者受邀观看了尼克斯队的备战训练,有意思的是,在场上训练结束后,包括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在内的多名球员都戴上拳套,走到场边,像模像样地打起了拳击。而据当地媒体报道,拳击已经成为了很多NBA球员钟爱的训练项目。

  今年夏天,湖人中锋拜纳姆就曾专门聘请了一名拳击教练,在家里进行拳击训练。千万别以为拜纳姆想在停摆期间转行当拳击运动员,他这样做,就是为了通过拳击训练的方法来提升自己。像火箭中锋帕特里克·帕特森和国王中锋考辛斯更是在今年夏天相约一起练习拳击。

  不过,最早将拳击列为训练必选科目的是魔术队。早在2007年,魔术的“拳击训练课”就正式拉开序幕。魔术队的体能训练师罗格夫斯基说:“拳击训练不仅能帮助球员提高眼、手和脚步的配合默契程度,还能让球员体能突破原有的极限,拳击需要更强的爆发力速率。如果能挺过这种训练,球员的精神意志也会变得更加坚韧。”

  如此看来,拳击俨然成了NBA的时尚。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