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取16+24大号两双 魔术主场破网迎两连胜

2011年12月30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组图:霍华德双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1-20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主场94-78-战胜篮网迎来两连胜。此役,霍华德爆发,他取下16分和24篮板的大号两双战绩,靠着魔兽的出色发挥,魔术也取下比赛胜利。

  四节的具体比分(魔术在前)为:28-16、22-28、25-18和19-16。魔术方面,霍华德得到16分和24篮板,理查德森拿下16分和5篮板,安德森取下22分和3篮板,替补出场的雷迪克也有15分入账。篮网方面,德隆贡献10分7助攻,亨弗里斯拿下9分10篮板,替补登场的布鲁克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

  首节,魔术取得4-0的开局,雷迪克三分命中和理查德森扣篮得手后,魔术11-7保持领先。霍华德2+1,理查德森游走篮下暴扣,魔术打出9-2的攻击波而将比分拉开至20-9,篮网主帅也叫了暂停。暂停归来,魔术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随着莫罗外线出手不中,魔兽28-16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杜洪上来便命中三分,安德森上篮得手后,魔术36-18继续领先。随后德隆穿针引线助攻亨弗里斯打三分得手,篮网将比分迫近至21-36。史蒂文森外线飙中三分,威廉姆斯单打造成魔兽犯规,布鲁克斯连得5分,篮网37-47落后10分。靠着菜鸟布鲁克斯后半段的神来之笔,篮网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44-50。

  第三节,德隆先是助攻奥库命中两分,而后突入篮下面临魔兽的防守将球放进篮筐,篮网紧咬比分。随后,霍华德的暴扣点燃了魔术激情,雷迪克底角中投命中后,魔术66-55再次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杜洪上篮得手,魔术75-60领先15分,随着盖恩斯的投篮被霍华德封盖,魔术75-62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德隆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莫罗中距离跳投命中,奥库上篮得手,篮网6-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7分。魔术并未坐以待毙,特科格鲁中投命中,霍华德暴扣得手,安德森打三分成功,魔术还了一个7-0而将比分改写为84-70。还剩3分45秒,安德森篮下上篮得手并造成亨弗里斯犯规,虽然加罚未进,但是此时魔术已经88-74领先篮网14分。最终魔术主场94-78战胜篮网迎来两连胜。

  篮网首发:德隆、盖恩斯、詹姆斯、亨弗里斯和奥库

  魔术首发:尼尔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鲁、安德森和霍华德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