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转会传闻暧昧升级 球员烦恼于大宝陈涛澄清

2011年12月30日10:41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航】虽然泰达正在昆明有条不紊地进行冬训,但随着转会大门开启时间的临近,有关球员转会的传闻不断被媒体爆出,以至于球队备战的精力受到一定的影响。昨天下午,于大宝等涉及转会传闻的球员纷纷表态,否认了外界传闻,表示正跟随球队进行正常的备战。据记者了解,目前球队中只有张晓彬一人有离开意向,其他球员并没有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

  尽管主帅尚未到位,但自23日前往昆明开始冬训之后,球队训练一直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体能储备。由于主帅尚未接任的原因,球队热身赛也只好向后推迟,只有等待新帅到任之后,冬训才会进入到实质性技战术演练和人员考察阶段。不过,虽然球队备战一切正常,但有关球员转会的传闻却不断被媒体爆出。近日,有关于大宝、陈涛、吴伟安等球员的转会传闻就引起外界关注,这多少影响了球员的精力。“我想问问谁是这‘泰达足球新闻’的发言人?”在看到一则微博爆出有关于大宝的转会传闻后,身在昆明的于大宝忍不住在微博上发问,对外界传闻表示了不满。当然,和于大宝的情况有些类似,陈涛在微博上也否认了外界的传闻,可见在1月1日、足协即将开启转会大门的敏感时刻,队员们自身也都关注着媒体的报道,尤其是涉及敏感问题,必然要出面澄清。

  不过,张晓彬的情况有些特殊,上赛季因为违纪下放预备队后,这位中场悍将再也没有出现在球队当中,即便泰达和预备队都已经在昆明展开冬训,张晓彬仍在北京家中休整。“还没和俱乐部领导沟通过,但准备元旦后去天津了解一下自己的情况,沟通之后再说吧。”张晓彬并不否认自己有离开泰达的意愿,不过对于外界传出的“国安挖角”并不认同,“转会费都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还没定呢。”张晓彬表示,也许是他总在北京的缘故,所以媒体捕风捉影地将他与国安联系到一起。

  除此之外,刚刚参加完省港杯第一回合的吴伟安也可以列入离队意向比较强烈的球员范围,由于长期在泰达踢球,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老广也是思乡心切,有“回家踢球”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因此他也没有回避这方面的传闻。不过,至于是否能加盟富力,老广的转会费还是一个比较关键的因素,因此这桩转会也存在很大的变数。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