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坏孩子重回NBA珍惜机会 诺维茨基点名表扬西恩

2011年12月30日10:4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面对年轻、活力十足的掘金队,西恩·威廉姆斯是唯一卖力防守的家伙。“太尴尬了,太尴尬了。”赛后,威廉姆斯想起在赛场上呕吐的一幕,还耿耿于怀,“以前我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状况,哪怕在训练中也从来没有。”

  西恩·威廉姆斯停摆期间一直在以色列打球,回到达拉斯后,还在此前效力过的NBDL得州传奇队打了一场比赛。

  “我原本以为自己不能再回到NBA打球了,所以能加盟卫冕冠军球队,我一定会尽全力展现自己的能力。”威廉姆斯说,“每个成功球队中都要有不同角色的球员,我只是希望找到属于我自己的位置,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球队中每个人的进步都逃不过诺维茨基的眼睛。上个赛季,诺维茨基就将更衣室领袖的位置让给钱德勒,如今他又从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发现了西恩·威廉姆斯,诺天王已经将他钦定为候补钱德勒的热门人选了。

  “至少他为球队带来了正能量。”诺维茨基评价西恩·威廉姆斯道,“我们把全队最有能量的球员放走之后,我们看起来又老又慢。但是威廉姆斯及时出现了,他在篮筐上方作业、能跑能跳、扇飞对手的球,他以充沛的精力完成了这一切,这就是他值得看好的原因。”

  北京时间周二,西恩·威廉姆斯完成了他在小牛队的首秀。在垃圾时间登场,但是威廉姆斯在11分钟之内,4投4中,在罚球线上4罚4中,得到12分,抢下4个篮板,另有1次抢断和1个封盖。

  原本西恩·威廉姆斯并不在小牛的轮转之列,但是垃圾时间里,卡莱尔决定给他一点表现机会。最终威廉姆斯不辱使命,还上演了一出当场呕吐的一幕。

  “我们需要有运动天赋的球员,他们用年轻的双腿和充沛的精力打球,即使球队落后30分,他们也能点燃现场观众。”诺维茨基说,“当他(威廉姆斯)扇掉对手的上篮时,现场都沸腾了。”

  不管怎么说,被球队老大赏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事实

  “坏孩子”西恩·威廉姆斯

  西恩·威廉姆斯曾经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坏孩子,因为不少场外事端自毁前程。

  ●2004年至2007年,就读于波士顿大学期间,因为酗酒和吸食大麻两项违纪行为,他曾先后两次被学校禁赛,为此负气转到休斯敦大学。

  ●2007至2010年效力网队时,他脾气很大,不守规矩,被主教练弗兰克称为“怪人”。多次被球队下放。在一次队内训练中,曾经肘击易建联,导致阿联嘴角缝了50针。

  ●2010年,被网队裁掉之后,他曾短暂效力CBA福建队,并在全明星赛中,得到扣篮王桂冠。但是因为不好管教,在第二年找工作时,被江苏队拒绝。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