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大牌赌球布冯老赌鬼 最新嫌疑人锁定意国脚

2011年12月30日11:0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新“电话门”曝光大牌赌球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方正宇

  即便在距离“电话门”事件已经过去5年的今天,亚平宁足坛仍然难以摆脱假球黑哨问题的阴影。根据《罗马体育报》近日传出的消息,又有多名球员深陷赌球传闻之中,其中甚至包括布冯、卡纳瓦罗和加图索这样的知名球星。

  以上传闻的出现非常具有戏剧性,司法部门原本怀疑意乙球队拉文纳的守门员教练桑托尼参与赌球活动,结果在对桑托尼进行调查取证的过程中,意外发现了他在今年9月30日与一名球员之间的电话录音。

  在通话过程中,桑托尼为了说服对方参与赌球活动,直接提到了几个“大人物”的名字:“意大利足球早就被操纵了,一切都烂到家了!你知道吗,布冯每个月都会下注10万到20万欧元,卡纳瓦罗和加图索也都是嗜赌如命。你为什么不能那么干?要知道他们的问题可比我们严重得多。我们其实是生活在他们的世界里面,而且他们还会拿走所有的冠军和荣誉。”

  在这段电话录音的内容被曝光之后,随即在整个意大利足坛掀起了轩然大波。作为当事人,布冯和加图索都表示拒绝对于录音的内容进行评论,至于曾在2006年以队长身份捧起大力神杯的卡纳瓦罗,近期更是完全消失于媒体的视野之外。

  有趣的是,正当所有人开始将关注焦点转移到几位知名国脚身上时,桑托尼这里却出现了另外一种说法。当地时间本周三,桑托尼由于涉嫌参与多尼赌球案而接受庭审。在接受司法部门的调查时,桑托尼这样解释自己提到三名球员的原因:“那只是一次很随便的交谈,我也是随口提到了他们的名字。”

  作为桑托尼的律师,托马西尼也对于本次事件专门发表了声明:“根据我们的了解,桑托尼的确在电话录音中提到了布冯、卡纳瓦罗和加图索的名字。但我要强调的是,桑托尼根本就不认识他提到的这几名球员,不存在任何的私人交情,就连间接联系也不存在。”

  随着桑托尼及其律师急于撇清与几大国脚之间的关系,司法部门目前的表态也显得十分谨慎:“在电话里面提到某些球员是一回事情,他们是否真的参与赌球又是另一回事情。而且即便球员参与了下注行为,关键也要看他们是否操纵了比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