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邓肯单挑休城内线遭羞辱 后姚明时代火箭仍凶猛

2011年12月30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火箭内线很神勇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105-85大胜德州劲敌马刺队。尽管姚明早已成为火箭的历史,但此役蒂姆-邓肯面对火箭内线依然没能占到任何便宜,反而被斯科拉、乔丹-希尔和戴勒姆波特等火箭悍将羞辱。

  本场比赛邓肯仅出战16分钟,8投1中得到4分1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火箭仅希尔就那些6分7个篮板,斯科拉12投9中贡献18分,戴勒姆波特更是替补出场送出4次盖帽,就连火箭新秀前锋钱德勒-珀森也在和邓肯的对抗中一度占据优势。

火箭VS马刺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随着姚明的退役,火箭的内线实力大打折扣。虽然如今的邓肯已经远不如过去,但对火箭内线来说,“石佛”仍然是一个不错的考验者。此役火箭用乔丹-希尔和斯科拉首发坐镇内线,两人攻守平衡配合的相当默契。斯科拉跳投不中,希尔马上抢到进攻篮板让洛瑞完成二次进攻。

  第一节前6分钟,邓肯就2投1中、两罚全中得到了4分,然而“影帝”的发挥却更为出色。本场比赛前6次出手,斯科拉投中了4个得到8分,两次抢下进攻篮板。首节7分09秒,斯科拉在抢下进攻篮板后助攻马丁远投三分中的。面对咄咄逼人的斯科拉,邓肯毫无办法只能提前下场休息。

  在场下休息了将近10分钟后,邓肯才重新回到场上。但在和火箭新秀钱德勒-珀森的对抗中,邓肯却没能占到便宜,被珀森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而邓肯的自投自抢最终无功而返。第二节5分03秒,邓肯封盖珀森篮下跑投,充分体现出了经验丰富的优势。

  随后火箭用戴勒姆波特换下珀森,火箭内线防守立刻得到了很大提高。短短24秒时间内,戴勒姆波特就接连封盖了吉诺比利和邓肯的上篮。本节2分33秒,戴勒姆波特再次封杀邓肯跳投,斯科拉也连续在篮下进攻得手,火箭内线在和邓肯的对决中完全占据上风。上半场最后6秒,马丁甚至都将邓肯的跳投封盖。

  第三节马刺排出布莱尔和斯普利特的内线组合,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因此整个第三节邓肯都没有上场。最后一节马刺始终未能将比分差距缩小,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翻盘无望的情况下干脆将邓肯束之高阁。(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休城大脑洛瑞完爆帕克 小钢炮砍准三双仅用三节
·邓肯单挑休城内线遭羞辱 后姚明时代火箭仍凶猛
·火箭菜鸟戏耍马刺内线 休城大胜死敌收获二轮秀
·莫雷:火箭能赢下72场比赛 洛瑞有实力进全明星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