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大脑洛瑞完爆帕克 小钢炮砍准三双仅用三节

2011年12月30日1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洛瑞再砍准三双
洛瑞再砍准三双

  有着“法国跑车”之称的托尼-帕克是曾经的总决赛MVP,其突破能力和禁区内的得分效率令联盟诸侯闻风丧胆。但是北京时间12月30日这天,他却在休斯敦的丰田中心遭遇了灭顶之灾,火箭新大脑凯尔-洛瑞全场都让他毫无感觉,要知道就在前一天,帕克还在主场送出14分和9次助攻压过了克里斯-保罗一头。最终,洛瑞在这场“小钢炮”对“法国跑车”的比赛中完胜,他仅用了三节的时间便拿下了16分、9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帕克只有12分和2助攻进账,火箭也以105-85大胜马刺。

火箭VS马刺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开场之初,火箭是凭借着斯科拉的高效拉开了分差,其间,凯尔-洛瑞只是作为串联者和仅有的一次跳投得分作出了很小的贡献,倒是帕克曾在10-21落后之后连续利用自己的突破帮助马刺迫近比分。但是真正的洛瑞在第二节开始之后扮演了真正的核心角色,他先是底线附近后撤步的跳投帮助火箭掌握着领先的优势,接着又是在后场一条龙制造对手犯规,2罚全中。而第二节进行到最后4分钟才到了洛瑞时间。连续助攻马丁投中两记3分,火箭重新拿到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这之后,火箭再未丧失过这么大的优势。最值得一提的是,洛瑞在这短短的四分钟之内几乎是无所不能的代言词,抢下后场篮板发动快攻,自己突破制造犯规……仅仅这4分钟,他送出了4次助攻,抢下了5个篮板,虽然自己只得到了2分,但是他作为全队的发动机,帮助火箭打出了一波17-4的绝对高潮,而这期间帕克仅仅贡献了2分,还被洛瑞抢断一次!火箭其实也凭借这波攻势奠定了最终的胜局,洛瑞仅仅在上半场就贡献了8分、9篮板和5助攻的全面数据。帕克上半场除了贡献8分之外竟然没有1次助攻。

  进入下半场之后,火箭在洛瑞的掌控下依然打得有板有眼,一出场就助攻马丁投中3分,接着他自己连续砍下5分,火箭的领先优势一直维持在15分之上。这期间倒是帕克太想得分而未能帮助马刺有所斩获,这一节,洛瑞一人命中2记3分一共砍下8分和3次助攻,而帕克命中率并未有所提升,仅有4分和2次助攻进账。就在人们期待这两大控卫在末节的对话时,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却似乎放弃了本场比赛,由于帕克年事已高,在这一场常规赛中继续为一场未必拿得下的背靠背比赛拼命显然是得不偿失的,于是最后一节,帕克就一直在场边做看客。而麦克海尔似乎也是心领神会,在最后一节也没有让自己的王牌出场。就这样两大控卫的对决,只用了三节比赛便分出了胜负。(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休城大脑洛瑞完爆帕克 小钢炮砍准三双仅用三节
·邓肯单挑休城内线遭羞辱 后姚明时代火箭仍凶猛
·火箭菜鸟戏耍马刺内线 休城大胜死敌收获二轮秀
·莫雷:火箭能赢下72场比赛 洛瑞有实力进全明星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