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山东鲁能涉黑风波未平 球队签下荷兰名帅滕卡特

2011年12月30日11:25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滕卡特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反腐扫黑中的涉案球队山东鲁能,虽然在2012赛季到底是踢中超还是中甲至今还没有定论,但俱乐部对新赛季的组建工作却已经有了新的进展。昨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亨克·滕卡特为新赛季的主教练,这名荷兰名帅将于2012年1月6日与球队会合并开始正式执教。

  滕卡特现年57岁,曾经在西甲、英超、荷甲、希腊以及亚洲的卡塔尔、阿联酋联赛执教,经历丰富,带队成绩出色,训练、比赛组织能力较强,曾带领希腊帕纳辛纳科斯进入欧冠16强。滕卡特的执教履历可以说是不乏亮点,他曾在巴萨担任助教,是里杰卡尔德的第一助手,有着“巴萨师爷”的称号,主要负责战术设计和细节训练。据悉,滕卡特与俱乐部签订合同后,立即开展了了解球队状况,制订冬训计划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