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里斯垃圾时间才出场 火箭菜鸟斩获生涯第一分

2011年12月30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火箭大胜马刺 马丁骑马射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5-85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新秀莫里斯出战最后6分钟,4投1中得到2分和1个篮板。在生涯的第二场比赛上,莫里斯总算斩获了生涯的第一个进球,但是他的表现还是略显紧张,对于他的磨练还远没有结束,他应该耐心地从龙套做起,积累比赛经验。

  今年火箭队重点培养对象自然是14号新秀马库斯-莫里斯,由于二年级新秀帕特森因伤缺阵,首场和魔术队的揭幕战比赛他就获得了出场机会,首节比赛进行到1分22秒,他就替换路易斯-斯科拉下场,打大前锋的位置,结果莫里斯非常水土不服,2投0中,而且全部是拉到外线去投三分球,全部不中,菜鸟首战吃到了零蛋,数据统计仅有尴尬的两次犯规。

  今天和马刺队一战,莫里斯受到首战表现的影响,一直坐在板凳席上,他的位置被另外一名“菜鸟”帕森斯所取代,后者首节就获得了出场时间,而且很快命中一球,这些让莫里斯看得非常不是滋味。比赛很快演变成为一边倒的局面,直到第四节垃圾时间,最后7分05秒,莫里斯才被麦克海尔换上,当时火箭队已经以87-65大比分领先了。

  莫里斯的第一次出手就命中了,最后5分48秒,他接到弗林的妙转,中投建功,这是他生涯第一次得分,他显得非常高兴。不过莫里斯的第二次出手就吃到了老将杰弗森的封盖,这让他明白,即便是NBA的垃圾时间,砍分也不容易。莫里斯表现欲望强烈,最后2分15秒,他再度抢到前场篮板球,但是二次进攻依然没能命中。

  大势已定的情况下,莫里斯仍然顽强战斗,希望能打出一些好看的数据,但是他急于求成,最后41秒的投篮再度不中,在不到7分钟的时间里面,他总共出手4次,结果只命中一次。可见,莫里斯心理素质还非常不过硬,对于一名菜鸟来说,他在NBA的路途还很漫长。(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