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贾克斯一球迷获刑六个月 因比赛袭击对方门将

2011年12月30日10:5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阿姆斯特丹12月29日体育专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位年仅19岁的荷甲劲旅阿贾克斯队球迷因在比赛时试图袭击对方门将,而被阿姆斯特丹法庭判处为期6个月的监禁。

    据电视回放显示,这位名叫韦斯利·范W的年轻男子在荷兰杯16强赛12月21日阿贾克斯队主场对阿尔克马尔队的比赛上突破安保防线闯入球场,并试图与对方门将阿尔瓦拉多拳脚相加。阿尔瓦拉多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这名球迷则被警方押离球场。

    然而,阿尔瓦拉多的这张意外红牌激怒了客队主教练费尔贝克,他随即率领阿尔克马尔队全体球员离场,以示对阿姆斯特丹球场安保薄弱的抗议,比赛也在开场后第37分钟宣告中断,并被迫改期至1月19日举行。荷兰足协宣布,改期后的比赛将是一场“闭门赛”,禁止任何观众到场。

    判决生效后,这名球迷将在大牢里挨过4个月的光阴,余下2个月的拘禁将缓期两年执行。荷兰足协撤销了阿尔瓦拉多的红牌处分,并宣布将对阿贾克斯队罚款1万欧元。如果阿贾克斯队对此处罚有何异议,则需在2012年1月2日前提起申诉。(完)2011/12/30 10: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