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修斯25分华莱士13分 开拓者宰掘金喜迎三连胜

2011年12月30日1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开拓者胜掘金 内内篮下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开拓者111-102击败掘金,开拓者迎来三连胜,而掘金两连胜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前):17-30,36-23,26-30,23-28。丹佛:加里纳利16分,内内10分,阿弗拉罗19分,劳森25分和8次抢断。开拓者:华莱士13分,奥尔德里奇13分,坎比12个篮板,马修斯25分,费尔顿23分,克劳福德22分。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诸将迅速进入状态,华莱士和费尔顿联手帮助乙队打出19-6开局,尽管内内和哈灵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巴图姆的罚球以及托马斯的上篮令首节结束时,开拓者以30-17领先掘金。

  次节,掘金越大越顺,一度将比分追至43-46,巴图姆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帮助开拓者稳定军心,不错此时掘金气势如虹,劳森一口气命中三球,内内,哈灵顿也是锦上添花,上半场战罢,掘金将比分扳成53平。

  第三节,马修斯抢尽风头,三分钟的时间内命中4个三分球,开拓者瞬间将比分改写成71-63。掘金大将们也不甘落后,阿弗拉罗,劳森,加里纳利等人纷纷出彩,三节战罢,掘金将比分追至79-83。

  末节,比赛进入激烈对攻战,两队分别战成84、90、98平。马修斯一人连拿5分,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费尔顿也在外线发飙,中前场1分45秒,开拓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分。内内失误,阿弗拉罗出手未果,28.9秒,费尔顿连续飙中两球彻底击碎了掘金翻盘念头,最终开拓者以111-102击败掘金。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加里纳利,内内,莫兹戈夫,劳森,阿弗拉罗

  开拓者:华莱士,奥尔德里奇,坎比,费尔顿,马修斯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