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8分加索尔砍两双 湖人击败尼克斯迎两连胜

2011年12月30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湖人胜尼克斯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强队尼克斯,湖人在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打得相当出色,最终湖人以99-82击败尼克斯迎来两连胜,而尼克斯也吃到两连败。

  湖人球星科比拿到28分4篮板6助攻1抢断和1盖帽,加索尔贡献16分10篮板5助攻和2盖帽,麦克罗伯茨拿到10分6篮板3抢断2盖帽,布雷克贡献11分。尼克斯球星安东尼拿到27分7篮板5助攻,小斯17投仅4中拿到15分2篮板3抢断2盖帽,钱德勒13分11篮板3抢断2盖帽,华裔球员林书豪出战1分39秒,一次投篮不中但是通过罚球拿到2分入账。

  比赛开始后加索尔率先为湖人打进一球,但是尼克斯的费尔德斯和小斯分别进球,打出7-2的进攻反超比分。尽管此后科比和费舍尔都有得分,但是安东尼连投带罚得分,随后小斯也跟着三分命中,钱德勒两罚得手后尼克斯取得6分的领先。不过随后尼克斯陷入到漫长的得分荒当中,科比和麦克罗伯茨联手率领湖人打出20-4的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钱德勒随后依靠罚球拿到3分,但尼克斯首节仍以24-31落后湖人。

  次节开始后尼克斯的哈雷尔森率先进球,但是湖人的卡波诺连续命中三分,随后阿泰也跟着接连进攻得分,湖人打出一波14-3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尼克斯的小斯两罚全中后,道格拉斯和诺瓦克分别进球,他们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不过科比和巴恩斯再度进球再度取得领先,安东尼和小斯分别得分,但阿泰回过头来三分命中湖人仍领先13分。接下来双方均有得分,但是最后时刻安东尼上篮得分,但科比随后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湖人上半场以63-51领先尼克斯。

  下半场开始后加索尔先是勾手得分,不过小斯连进两球将分差缩小到10分。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尼克斯的进攻状态并不是很好,湖人则在科比的带领下仍能将分差扩大到13分,他个人包揽了湖人在本节最后的10分。但是最后1分半钟尼克斯进攻复苏,巴尔科曼连投带罚拿到3分,最后2秒诺瓦克三分命中,尼克斯以72-80落后湖人进入到第四节。湖人全队单节总共只有17分,而科比一个人自己就刷下13分。

  尼克斯在第四节遭遇到漫长的进攻荒,他们长达6分10秒的时间里居然只靠罚球拿到1分,湖人方面虽然进攻也不太好,但是依然趁机打出7-1的进攻取得14分的领先。随后安东尼登场内线强打得分,但加索尔和巴恩斯也跟着为湖人得分,随着布雷克和巴恩斯分别三分命中,湖人在还有3分20秒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尼克斯尽管此后也有得分,但是如此大的分差也无力回天,最终湖人以99-82击败尼克斯。(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