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安东尼砍27+7+5状态回勇 难破铁桶阵仍逊色科比

2011年12月30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安东尼突破


  北京时间12月30日,湖人与尼克斯的焦点大战中,尽管安东尼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7篮板和5助攻,但是尼克斯还是客场82-99遗憾落败。布朗祭出的铁桶阵坚若磐石,安东尼则未能带领队友从迷雾中走出。

湖人胜尼克斯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圣诞大战对阵凯尔特人,安东尼最后时刻两罚全中,尼克斯也在主场挑落绿军,甜瓜取下全场最高的37分外加8篮板和3助攻。次战,纽约战车被勇士掀翻,安东尼发挥异常低迷,他投篮13中3,三分球4中0,仅仅拿下13分的安东尼也未能带领尼克斯走出泥潭。再战湖人,尽管安东尼状态有所回勇,但是单凭他一人之力难以破湖人的铁桶阵,尼克斯也遭遇两连败。

  首节,湖人与尼克斯上演对飚大战,加索尔包办湖人开局的4分,安东尼也毫不逊色,他先是两罚全中,而后命中三分,拿下5分的安东尼也助尼克斯12-8领先,而后甜瓜又单打伊班克斯造犯规,他也两罚全中。菜鸟伊班克斯难以抵挡安东尼的冲击,迈克-布朗也在首局后半段换上阿泰斯特,以此来限制安东尼的火力。湖人的防守策略奏效,阿泰外线如影随形,湖人内线收缩,安东尼也在湖人密不透风的防守下出现传球失误,麦克罗伯茨两罚全中后,尼克斯19-25落后6分。

  第二节,尼克斯由小斯领先一波替补应战,安东尼也端坐场下休息,湖人靠着阿泰的罚球和卡波诺的两记三分顺势将比分拉开至45-33。比赛还剩6分36秒,安东尼终于登场。安东尼上来便与科比对位,但是他被科比晃过后跳投得手。不过安东尼随即还以颜色,他直接切入禁区后上篮得手并且造成科比犯规,加罚命中后,尼克斯38-49落后湖人11分。之后,他又面临巴恩斯的防守先后三分命中和背身单打得手,尼克斯也逐渐将比分迫近至。

  第三节,安东尼上来便对伊班克斯犯规,不过随后他将功补过助攻小斯单打得手。后半段安东尼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他先后两次尝试均为得手,直到还剩3分22秒时,安东尼才在篮下单打造成巴恩斯犯规,两罚全中后,尼克斯61-72继续扮演追赶者的角色。科比打成3+1后,湖人的防守强度陡增,安东尼也在阿泰的逼迫下出现走步的低级失误。好在最后时刻他助攻诺瓦克三分命中,尼克斯也以72-80落后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安东尼上场后先是传球失误,随后他又因翻腕而被剥夺球权,湖人靠着一波替补再次将分差拉大至两位数,他也被主帅换下。直到还剩6分34秒,安东尼才重新上场,他凭借上篮得手而苦苦支撑局面。接下来湖人的防守策略再度奏效,安东尼的跳投被巴恩斯封盖,湖人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2分。尽管安东尼较之上场比赛状态有所回勇,但是单凭安东尼一人难以攻破湖人的铁桶阵,尼克斯也惨遭两连败。(搜狐体育 康小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