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广州恒大 > 广州恒大

恒大足坛顶薪猛砸德罗巴 每年1.8亿造打工皇帝

2011年12月30日15:2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小罗不来了,德罗巴来不来?英国媒体昨天爆料:广州恒大为切尔西前锋开出了一份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6万元)的周薪,一旦双方签约,德罗巴将超越埃托奥成为当今足坛第一高薪的球员。

  英国媒体称,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蓝军给科特迪瓦人开出的续约周薪仅为12.5万英镑,德罗巴经纪人塞伊迪表示,“德罗巴未来的新东家肯定会是所有求购他的俱乐部中给出待遇最好的球队。”

  本周一,在恒大宣布引进四名内援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外援正在谈,目前一切都是无可奉告。”而以恒大一贯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原则,似乎正在酝酿一声足以震撼中国足坛的惊雷。

  埃托奥目前在俄罗斯安芝俱乐部拿着2050万欧元的世界足坛第一年薪,约合人民币1.69亿元。而按照一年52个星期计算,如果德罗巴加盟广州恒大将拿到1.8亿人民币的年薪,从而超越埃托奥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贵的“打工皇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