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弗拉门戈官方确认小罗留守 下赛季无缘加盟中超

2011年12月30日15:2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小罗来不来中超踢球?从目前来看,这个可能性已经不存在了。昨天,巴西俱乐部弗拉门戈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一条简短声明,指出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下赛季将继续为该队效力。

  此前有消息称,由于遭到俱乐部的欠薪,在巴西过得并不如意的小罗,非常希望换一个环境,在暂时无望回到欧洲的情况下,到亚洲联赛淘一把金,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上海申花、广州恒大都与小罗传出过“绯闻”。不过,弗拉门戈俱乐部的简短声明让“小罗加盟中超”基本成为泡影。弗拉门戈在声明中说,俱乐部管理层已同巴西体育营销公司Traffic进行了磋商,双方达成一致,将确保小罗留队。根据双方此前的协议,小罗在弗拉门戈效力期间的工资由两方共同承担,但Traffic公司自今年8月起一直拖欠着应支付的那部分,理由是弗拉门戈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迟迟不表态。该公司拖欠小罗的工资总额达到300万雷亚尔,约合160万美元。根据口头协议,这笔欠薪将在未来几天里到位。

  小罗是去年年初离开欧洲回到巴西踢球的。过去一个赛季,他表现出色,先是帮助弗拉门戈赢得里约州联赛冠军,之后在全国联赛中表现神勇、进球不断,以14粒进球位列射手榜第4名。小罗与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合同签到2014年,如果欠薪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那么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是不会挪窝了。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