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曲波欲转会青岛却受阻 一千万转会费成最大障碍

2011年12月30日13:5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陕西人和队基本确定离开西安后,众多主力都选择了离开。近日,曲波也动了重回青岛效力的念头。只是陕西人和俱乐部开出的1000万元转会费成了曲波转会的最大障碍。

  自2010赛季加盟陕西队后,曲波的表现相当稳定。过去两个赛季,曲波一直是陕西队的最佳射手。单是上个赛季,曲波便贡献了9个进球和7次助攻。不过,陕西队虽然拥有不少大牌球员,但成绩一直不给力,再加上俱乐部基本确定将于明年前往贵州,曲波也便和其他几位主力球员一样希望换个环境踢球。由于爱人还在青岛,青岛中能队上赛季的成绩也不错,曾效力了多年的老东家便成了曲波的第一选择。

  在主力队员转会这个问题上,陕西人和俱乐部的态度是没有人是非卖品,其中也包括曲波。当然,他的转会费也相当惊人。据了解,陕西人和俱乐部为曲波标出了1000万元的转会费,远远高于毛剑卿和赵旭日等人。曲波能否如愿返回青岛效力,还需要买卖双方坐下来细谈。

  作者:徐国玺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