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中心公布调查结果 否认黄玉斌天价费用传闻

2011年12月30日16:14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镜宇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30日正式就“黄玉斌天价招待费”传闻作出回应,否认了相关传闻。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近日网络爆出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花16万元接待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黄玉斌、叶振南、部分教练员及家属一事。对此,总局领导及驻总局监察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力量,按照有关程序,找相关方面及当事人进行调查了解。

    根据调查,6月4日-6日,黄玉斌、叶振南等人未去过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不存在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花16万元接待的问题。6月份,国家体操队在天津蓟县国家体操队训练基地组织封闭训练,恰逢端午节,蓟县基地邀请黄玉斌、叶振南、部分教练员及家属到基地过节。他们4日到基地,5日离开。黄玉斌等人未去过天津市区,未住过网上所说的“泰达宾馆”,没有坐游轮、打高尔夫等高消费活动,没有接受任何礼品、礼金和支付凭证。(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