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VS森林狼首发PK:三巨头优势大 乐福成独狼

组织后卫
1/5

组织后卫

2011年12月30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ndy9reen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豪取三连胜的热火队将客场对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自从“狼王”加内特离开森林狼,这支球队就一直沦为西部鱼腩,在主场迎战东部豪强热火队恐怕不会有什么胜利的希望,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热火险些在夏洛特栽下跟头,比赛大部分一直落后,直到最后依靠韦德的绝杀才获胜,而今年的森林狼也引来了“金童”卢比奥,阿德尔曼的排兵布阵不知能否爆出冷门。下面分析双方预计首发球员数据:

  组织后卫:钱莫斯VS里德诺

  里德诺的数据并不算华丽,但已征战9个赛季的他不亚于比卢普斯这等老队员,这一点从他61.5%的投篮命中率上就能看得出来,上一场迎战雄鹿,这位白人后卫10投7中砍下17分,三分球2中2,但3.5次助攻也说明了森林狼的火力不足,需要他分担得分的重任。钱莫斯在三巨头身边只要把重心放在防守里德诺身和卢比奥身上,恐怕就会掐死森林狼的进攻点。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