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VS灰熊首发PK:休城内线吃紧 洛瑞对决新秀

中锋:斯科拉PK小加索尔
1/5

中锋:斯科拉PK小加索尔

2011年12月30日1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顿火箭队将做客孟菲斯对阵灰熊队。此前两队战绩都是一胜一负,实力也可谓势均力敌。火箭刚刚战胜了马刺,士气正盛,但背靠背打客场,体力受到考验。灰熊以逸待劳在主场迎战火箭,主力控卫在上一场对阵雷霆时刚开场就受伤,灰熊也输掉了比赛,球队的日子也不好过。双方上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手火箭主场险胜,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一定会更加精彩。

  以下是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中锋:斯科拉PK小加索尔

  姚明宣布退役后,斯科拉成为火箭的内线支柱,他灵活的脚步弥补了他身高上的劣势,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8.5分,是火箭目前为止的第一得分点。有小加索尔坐镇内线,灰熊队就让人感觉非常厚实。前两场比赛他场均拿下14.5分,9篮板,接近两双的数据很好的体现了他在场上的作用。两个人风格不同,但在队中都是不可或缺的。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