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体坛盘点 > 2011项目盘点

乒乓世界评选:张继科力压丁宁 郭跃获双打提名

2011年12月30日20:2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年度人物提名 丁宁

  2010年,丁宁输了,也哭了;2011年,丁宁赢了,也笑了。

  面对莫斯科后的“质疑”,丁宁扛住了,而且还“扛”出了世乒赛和世界杯的女单冠军。

  面对伦敦前的“肯定”,丁宁成熟了,因为她说自己真的还差得很远。虽然之前只有王楠和张怡宁在一年之内拿过三大赛中的两项单打冠军,但把“比肩”这种词用在她身上,并不适合。

  这就是一个真性情的丁宁,她的2011同样过得风生水起。

  在丁宁身上,有种乐观而专一的气质。因为这份气质,她可以从莫斯科的阴影中迅速脱离出来,在年初就拿到了飞往鹿特丹的机票;因为这份气质,她可以在世乒赛的赛场上连挫冯天薇、刘诗雯、李晓霞这些曾经给过她“痛苦”的对手,最终成功登顶;因为这份气质,她可以在张怡宁隐退后扛起北京女队的大旗,帮助球队在乒超联赛中稳步前进;也是因为这份气质,虽然在奥运会第一次报名时落选,但她依然在年底的世界杯单打和团体比赛中发挥出色,坚定地证明着自己。

  2011年,是这个乐观主义者成长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她的心变得更细了,也变得更大了,开始容纳一个又一个冠军,并且还有很多富余的地方等待被填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