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张博32分王治郅砍20+7 八一不敌东莞遭遇六连败

2011年12月30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宝之助
组图:东莞大胜八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1-12赛季CBA联赛第18轮,东莞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男篮,经过双方四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东莞队主场115-96战胜八一队,取得了三连胜,八一则是遭遇六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29、26-20、30-24、35-23(东莞队在前)。东莞队方面,兰多夫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7篮板2助攻1抢断,约什砍下24分,邱彪收获13分2篮板,孙桐林和何忠勉有分别有12分、11分入账;八一队这边,张博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2篮板1助攻1抢断,王治郅砍下20分7篮板,王磊收获13分2篮板,张骋宇得到11分许钟豪有10分6篮板入账。

  上轮战胜山西队后东莞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目前东莞队9胜7负位居积分榜第五,而八一队上轮则一分惜败广东,八一队年轻小将的发挥也越来越稳定。

  首节比赛一开始,德勒黑就两罚两中,随后东莞队连得7分,开场后东莞队7-2取得领先。王磊命中三分,张博两罚全中双方打成7平。随后王磊再中三分,八一队反超比分,东莞队连得5分,王磊命中开场后第三记三分,兰多夫两罚全中,东莞队16-13领先八一队。王治郅、张骋宇各得2分,随后东莞队连得5分,王磊再次投中三分,八一队连得4分,张骋宇两罚一中,许钟豪扣篮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八一队29-24领先东莞队。

  次节比赛开始后,东莞队连得4分,邱彪命中三分,德勒黑投中2分,双方打成31平。随后东莞队打出7-2的冲击波,打停了八一队,暂停后王治郅跳连得4分,张博一人连得4分,约什两罚全中,东莞队44-41领先八一队。随后王治郅上篮得2分,约什打成三分,张博回敬三分,约什又一个三分还以颜色,次节比赛结束前莫科打成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东莞队50-49领先八一队。

  第三节比赛开始,王治郅中投先得2分,邱彪回敬2分,张博三分命中,张博一人连得7分,双方战成60平。随后兰多夫两罚全中,东莞队连得5分,许钟豪投篮得2分,东莞队叫暂停,暂停之后,兰多夫得2分莫科三分还以颜色,洪志善两罚全中,许钟豪两罚一中,王磊快攻得2分,东莞队72-70领先八一队。何忠勉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八一队叫暂停,暂停之后约什两罚全中,第三节比赛结束,东莞队80-73领先八一队。

  末节比赛开始,约什率先命中三分,东莞队83-73领先八一队10分。王治郅得2分,约什一人连得5分,王治郅两罚一中,东莞队连得4分八一队叫暂停,暂停后张骋宇篮下得2分,东莞队连得4分,东莞队101-82确立领先优势,随后张骋宇两罚全中,许钟豪连得4分,约什、兰多夫各得2分,许钟豪扣篮得分,东莞队叫暂停,比赛还剩下2分33秒,东莞队109-91领先八一队18分。李慕豪两罚一中,张博篮下得2分,随后李慕豪罚球得一分,比赛还剩下25.6秒,张博命中三分,八一队没时间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东莞队115-96战胜八一队。

  东莞队首发:何忠勉、冯祺、兰多夫、邱彪、孙桐林

  八一队首发:王治郅、德勒黑、王磊、张博、韩硕

  (宝之助)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