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蒿俊闵回泰达几无可能 鲁能标为非卖品拒绝甩卖

2011年12月30日16:33
来源:天津网-球迷

  本报记者 李航 在诸多转会传闻中,外界再次将蒿俊闵与泰达联系到一起,认为新赛季不排除小蒿回归泰达的可能。不过,这似乎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毕竟鲁能为引进小蒿付给了沙尔克04巨额资金,签订了一份长达3年的合同,因此不可能放走效力连一个赛季都不到的小蒿又转投泰达,哪怕是租借这种情况都很难出现。

  事实上,在上赛季二次转会期间鲁能宣布签约蒿俊闵的消息后,有关小蒿与泰达的旧情就牵扯不断。特别是足协杯决赛后,小蒿向天津球迷赠衣赠鞋的举动,更引起媒体浮想联翩,以至于这个假期让小蒿随时处在压力之中,手机时不时就处于关机的状态,以此来躲避外界的干扰。28日,是鲁能重新集中的日子,在训练场上,大家都看到了蒿俊闵的身影,他跟随球队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虽然表面上一切正常,但有些意外的是,媒体再次爆出了他与泰达的传闻,文中透露不排除蒿俊闵重返泰达的可能。“小蒿在鲁能过得似乎并不是那么太开心,我想这跟他一直没有找到自己最佳的状态有关吧,他是一个对自己对事业一直都有很高追求的人,以前他在泰达是核心能够起到很关键的作用,而他出国后得到了更多的锻炼,能力也有了更大的进步和提升,但这一切在鲁能的战术体系中都没有体现出来。如果要是有那么一天小蒿愿意重返泰达的话,我们也不是没有可能为此做出努力。但这件事操作起来难度不小,主要决定权不在我们,而是小蒿和鲁能。”泰达方面甚至没有否认有关小蒿未来可能回归泰达的可能性,这也让这则传闻颇受关注。

  不过,作为刚刚从德甲引进的实力球员,小蒿在鲁能眼中属于“非卖品”,绝不可能在效力半个赛季后又回归泰达,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蒿俊闵在2012赛季肯定会留在鲁能,他虽然在2011赛季不太如意,但如今鲁能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2012赛季也将更换新的主教练,他没有任何必要离开鲁能。”鲁能方面表示,小蒿本人也没有向俱乐部提出任何转会的要求。

  据悉,鲁能在昨天已经宣布滕卡特为球队新帅,荷兰人将在1月6日走马上任,带领球队进行冬训,而有过德国踢球经历的小蒿,注定是新帅手中不可或缺的棋子,放其转会是不可能出现的。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