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男篮解放解立彬收奇效 贡献14分罚球定胜局

2011年12月31日03:11
来源:新京报

  本报长春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在联赛开始之初,解立彬的上场时间一直受到限制。昨晚,他终于爆发,得到14分3个篮板,尤其是在最后30秒,在对方双人夹击之下,他没有出现失误,用罚球助北京队锁定胜局。

  “你要自己把握自己,别毁在我手里。”闵鹿蕾赛前与解立彬交流了不少,本想让其担任首发,但最后还是让王骁辉去防守道格拉斯。解立彬上场后,与方硕组成双控卫,这一打法在北京队是不曾有过的。“我有时候能帮助他传一下球,也能够组织一下,今天的感觉还不错。”解立彬坦言,自己之前十轮的联赛定位出现了一些问题,也造成他的出场时间被压缩得很少,“现在我也需要适应在球队新的角色和老马来了之后球队的新打法。”解立彬称,自己现在控球少了些,主要是通过快攻球和传接球,在跑动中寻找机会。”

  作为北京队的老队员之一,解立彬表示,这场比赛他已经找到了一些比赛的节奏,“之前打得比较少,打几分钟就下来了,这场我的手感还不错,包括关键球的处理上全队都做得很好,我们挺过了最困难的时候。”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