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评论

新快报:德罗巴不应这么受待见

2011年12月31日03:2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核心提示

  恒大花大价钱买德罗巴都是不明智的,德罗巴不应该这么受待见。

  ■王敌

  2011赛季的中超一结束,各大球会的转会传闻就开始满天飞,其中出镜频率最高的一名球员就是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上海申花、大连阿尔滨和广州恒大,想得到“魔兽”的球队一个接一个,德罗巴驾临中超的传闻一刻不停地传了两个多月。

  眼下,恒大手中还有上个赛季的王牌前锋克莱奥。听到最多的消息是,恒大愿意把不满27岁的克莱奥租借送出,然后花大价钱迎接德罗巴,且不说这样做得花多少冤枉钱,当家前锋瞬间“老”了七岁是谁都能一眼就看出来的。

  最新的传闻是,豪赌亚冠的广州恒大希望能够以世界足坛第一高薪引诱德罗巴加盟。世界足坛第一高薪的概念几何?现在的足坛打工皇帝是30岁的喀麦隆“黑豹”埃托奥,俄罗斯球队安日给他的工资是周薪35万英镑,这已经是个天文数字,而传闻中恒大想给德罗巴的薪水竟然还超过这个数目,折算成人民币,恒大集团竟然愿意每周支付给他346万元。要知道,1978年出生的德罗巴马上年满34岁,就算老魔兽的能力冠绝亚洲,这个性价比也实在低到碰了底线,保不齐他就会来个长期负伤缺阵什么的,天价养病号,恒大有这个心理准备吗?

  养球队不是炒房子,它需要一个健康的远景规划,短期内的投资轰炸的确可以让球队的实力具备爆发力,但这无法保证球队的长治久安。如果恒大豪赌德罗巴也没有成功取得什么好成绩,钱都白花了,恒大是否会心灰意冷也同样尚未可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恒大花大价钱买德罗巴都是不明智的,德罗巴不应该这么受待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