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李明否认阿尔滨接触铃木启太 称年过30不合要求

2011年12月31日05:43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近日日本媒体报道称浦和红宝石的队长铃木启太将与本赛季后结束长达12年的浦和生涯,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中超赛场。在众多与之接触的中超球队中,日媒报道称大连阿尔滨对铃木青睐有加。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后者表示确实有经纪人向阿尔滨推荐过铃木,但阿尔滨与他没有接触过。

  铃木启太在2007年曾带领浦和红宝石队夺得亚冠联赛的冠军,当年还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过亚洲杯,获得过2007年日本最佳球员称号,可以踢后腰和中后卫等多个位置。不过中国球迷对他的印象还是他被李玮峰“锁喉”一幕。 2008年东亚四强赛,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李玮峰与铃木启太发生了身体接触,脾气火暴的李玮峰转过身直接掐住了铃木启太的脖子。日本队队长也并不示弱,也伸出一只手掐了李玮峰的脖子。中日足球史上经典的“队长相互锁喉”的场面由此而生。

  如果铃木能加盟大连阿尔滨,那么阿尔滨的看台上将多一道风景——他的妻子是日本女星畑野浩子,据称畑野浩子大铃木6岁,是男星柏原崇的前妻。不过分析认为铃木来阿尔滨的可能性不大,阿尔滨对亚洲外援的要求倾向于年轻球员,而铃木已经30岁了。他效力的浦和红宝石本赛季最后一轮才确定保级。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