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停摆助火箭大胜马刺 赛程频密邓肯提前缴械

2011年12月31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邓肯似乎在保存体力

  北京时间12月31日《体育画报》消息:昨天马刺与火箭的比赛,前者上半场即落后18分,8投1中的“石佛”邓肯下半场作壁上观,这意味着波波维奇提前放弃了比赛。为什么要这样?波波维奇今天给出了解释。

  “落后18分,接下来的4天我们还有三场比赛要打,而且是客场。我们打的不好,在这个赛程频密的缩水赛季,我不确定能有几次在落后这么多的情况下继续让蒂姆、曼努和托尼继续出战下半场。但我可以肯定,在赛季初期,我是不会这么做的。”波波维奇说。

  事实上,即便邓肯下半场没有出场,吉诺比利全场比赛也只打了19分钟,但马刺整个下半场只输给火箭两分。可以想见,如果邓肯出战下半场的话,那火箭最终的优势也许不会有20分这么多。不过从马刺的角度考虑,既然输的结果难以挽回,那倒不如让三巨头好好休息为接下来的客场攒点体力,虽然输20分确实有些难堪。

  波波维奇还承认,下半场早早放弃比赛除了给三巨头好好休息外,他还有意给新人们提供锻炼机会,这对于球队的长远利益来说无疑具有积极意义。“这时候是锻炼新人的好机会,那些年轻人上场打球可以获得实战经验,我会像在训练营时那样让他们出场接受磨练。”波波维奇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