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31日伤病:魔术控卫脖子受伤 黄蜂射手缺席一场

2011年12月31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各方面伤病汇总——

  尼尔森脖子受伤

  据魔术媒体报道,尼尔森不会参加今天和山猫队的比赛,在上场和篮网队的比赛上,尼尔森扭伤了脖子。

  艾里克-戈登膝盖受伤

  据新奥尔良媒体报道,戈登将缺席今天和太阳队的比赛,因为目前他的右膝还有肿胀的情况,他预计能够很快回归,黄蜂队不会失去这名首发得分后卫太长时间。

  小斯脚踝扭伤恐休战

  在昨天与湖人的比赛中,尼克斯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以82-99输掉了比赛,主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还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不得已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至于是否能参加周日与国王队的比赛,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因为下场比赛是纽约四天之内的第三场比赛,所以他们会对小斯的伤情格外小心。

  韦德能否出场赛前决定

  迈阿密热火将在今天客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将韦德左脚受伤,他透露自己仍需观察,将在临场决定是否参加这场比赛。韦德是在之前与山猫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当时在第三节整整休息了10分钟才重新回到场上,他在最后时刻命中绝杀,确保热火能击败山猫全身而退。“现在要认真考虑一下。”韦德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必须聪明一点,我要在比赛之前继续观察,看看到时候感觉如何。”

  科比称膝盖基本痊愈

  ESPN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眼下伤病缠身,也许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要带着右手腕伤势打球,但好在右膝的情况还不错,伤情有所好转。“膝盖的情况接近恢复到100%。”科比表示。值得一提的是,科比膝盖的好转得益于在德国的冰冻治疗法。科比自己表示感觉好多了,但右手的肿胀还是较为明显。

  奥古斯汀带伤出战

  尽管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但是奥古斯汀将出战今天和魔术队的比赛,山猫媒体提供此消息。最近他的脚踝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是在周四的比赛上,他还带伤砍下20分。预计他将在今天带伤出战。

  库里继续每日观察

  据勇士媒体报道,库里仍然受到脚踝伤病困扰,目前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他仅仅参加了一些今天的投篮训练。库里缺席了周四的比赛,预计脚伤还会困扰他一段时间。

  巴伦-戴维斯明年二月复出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希望戴维斯能够明年二月份回归,戴维斯目前处于背伤的康复时期。纽约主帅希望他引领尼克斯队打出快节奏的风格,尽管他的年龄已经不小了。(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