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回应球迷刘晓明不下课 直言能力有目共睹

2011年12月31日09:4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虽然负于北京队的心理阴影仍未完全消散,但下一场硬仗的接踵而至让天津女排上下没有更多的时间再去复盘那场惨败。随着昨天上海队的抵津,天津队的备战也进入倒计时阶段。

  由于元旦假期央视的联赛直播场次临时增加,原定周六的津沪之战被延后到了周日进行,这也让刚刚经历失败的天津队多了一天调整时间。从周四开始,天津队就进入到了针对上海队的技战术演练中。昨天上午,球队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第一次场地训练,市体育局有关领导也到现场为全队作了动员。尽管这几天教练组一直在想办法让姑娘们走出阴影,但从昨天的训练氛围看,大家还是显得有些消沉。“因为心情的原因,大家的状态还是没有调整得很好,惨败之后这也是一个必经的过程,”据总教练王宝泉介绍,目前全队除了在与北京队比赛中受伤的刘娅之外,其余队员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关键就是心态,“距离比赛还有一天时间,我希望队员们都能把情绪调动起来,打好新年的第一场球。”

  至于与北京队赛后看台上传来的零星“下课”声,王宝泉说:“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我们不可能因为一两场失利就换帅。足球喊下课的多了,我也没看见哪个教练一被喊就下课的。再说,晓明(天津队主帅刘晓明)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他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相信他能率领球队走出低谷,希望球迷和舆论能给他,给全队更多的理解和时间。

  另据了解,在与北京队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刘娅经检查为右脚跖腱膜撕裂,已经缺席了三天训练的她将肯定无法参加接下来天津队主场与上海和八一队的两场比赛。

相关新闻:

·天津女排主客场两负北京 陈丽怡:心理已有阴影
·刘晓明坦然面对下课声:问心无愧 可能会丢冠军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