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陈旭东时隔5年重出江湖 汉军全新管理团队出炉

2011年12月31日06:2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谈起俱乐部未来蓝图,陈旭东充满信心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谈起俱乐部未来蓝图,陈旭东充满信心

  (记者徐平)时隔5年后,前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再度走上前台,担当起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一职。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汉军全新的管理团队也正式浮出水面。

  这个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包括,前武汉市足管中心副主任汪俊,他将担当副总经理,负责俱乐部的日常管理、竞赛组织、市场开发等工作。作为另一位副总经理,前汉军队长李昊将负责球队的竞训工作,并出任新闻官。在球队方面,从武汉走出去的前国少主教练、现为浙江绿城队中方教练组组长郑雄受邀回汉,将出任领队一职。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在此前已陆续浮出水面,他们是主教练卡洛斯、助理教练黄传宏、郑斌,守门员教练刘伟,其中黄传宏还将作为总教练,负责俱乐部整个梯队的建设和管理。

  陈旭东表示,武汉卓尔俱乐部将在2012年打好基础,磨合队伍,并逐年增加投入,力争在两到三年完成冲超的目标!

  作者:徐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