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代国足向球迷拜年 希望“得重视得尊重”

2011年12月31日10:1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2012年即将来临,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在他马德里的家中向中国球迷拜年。卡马乔说:“新的一年里,我的最高主题是建设一支英勇善战的国家队,我们会积极地挖掘新人,寻找比赛,挑战西班牙,英格兰这样的世界强队,中国国家队应该让世界知道它的存在。除此之外,我也会积极参与青训工作,培养中国足球精英基础力量已经刻不容缓。”“我很想在新年之际祝福所有中国同行,中国足球赢得全社会尊重、支持的重任由我们担承,让我们带上所有不曾磨灭的希望一起上路……”

  看到这里,卡帅的拜年语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求重视,求尊重”,用过去的话来说就是“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综合)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