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兽20分连续两场24板平纪录 魔术擒山猫三连胜

2011年12月31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霍华德发飙擒山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魔术奔赴夏洛特对阵山猫,在德怀特-霍华德的出色表现之下魔术全场比赛打得行云流水,最终以100-79击败山猫。

  魔术球星霍华德砍下20分24篮板4助攻和4盖帽,他连续两场比赛取得篮板20+,目前“魔兽”NBA生涯总共有7次连续至少2场取得20+篮板,平了本-华莱士保持的7次连续20+篮板纪录。魔术大前锋安德森拿到23分8篮板,贾森-理查德森16分、特科格鲁15分。山猫球星马盖蒂拿到20分7篮板,奥古斯丁14分4助攻。

  比赛一开始魔术就在霍华德和理查德森的带领下轰出一波11-0的开局,不过山猫随后反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尽管魔术方面也有进球,但是马盖蒂连投带罚再度得分将差距缩小,然而理查德森和安德森的表现极为出色,首节魔术以29-23领先山猫。

  次节山猫的沃克和穆伦斯都有得分,但是魔术的雷迪克和安德森接连进球将分差扩大到8分。随后两队均有得分,本节中段魔术的特科格鲁和昆汀-理查德森分别命中三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尽管山猫方面也有进球,但是魔术的特科格鲁再度三分命中领先16分。最后半分钟奥古斯丁打进一球,山猫半场以43-56落后魔术。

  下半场开始后霍华德内线连续强攻得分,尽管山猫的怀特和迪奥也有进球,但是魔术仍能保持1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中段迪奥和怀特分别进球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是“大宝贝”连续进球带领魔术打出9-3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马盖蒂虽然两罚全中,但山猫仍以62-75落后魔术。

  第四节开始后山猫的穆伦斯连进两球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随后魔术的休斯和安德森连续三分命中,霍华德也连续得分,魔术打出11-2的攻击波,在还有7分18秒时以85-68领先山猫17分之多。此后山猫虽然也有得分,但是魔术的进攻势头依然不减,最终魔术以100-79大胜山猫。(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