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皮尔斯12分绿军4人上双 凯尔特人胜活塞止连败

2011年12月31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皮尔斯复出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1日,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96-85战胜活塞,迎来赛季首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尴尬的三连败。此役,皮尔斯伤愈回归,人员齐整的凯尔特人火力全开,全队共有四人得分上双。

  四节的具体比分(凯尔特人在前)为:24-22、26-21、36-21和12-21。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出战三节,他拿下12分4篮板和5助攻,奥尼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外加7篮板,阿伦拿下17分和4助攻,加内特也有8分3篮板和3助攻入账,替补出场的巴斯砍下17分。活塞方面,门罗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普林斯得到10分,替补出场的戴耶得到11分。

  首节,加内特高位跳投和皮尔斯骑马射箭助凯尔特人6-2领先,活塞在斯塔基的带领下打出13-7的攻击波而将比分反超,比赛还剩5分32秒时,里弗斯叫了暂停。暂停归来,小奥两罚全中,阿伦连得5分,巴斯高位跳投空心入网,凯尔特人还了一个9-0后再度反超。随着巴斯跳投未果,凯尔特人24-22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替补登场的杜林上来便命中一记三分,加内特跳投命中,帕夫洛维奇砍下5分后,凯尔特人9-0的攻击波顺势将比分拉开至34-24。此后伤愈回归的皮尔斯连罚带投得到4分,凯尔特人40-28扩大领先优势。门罗两罚全中,斯塔基上篮得手,戈登跳投命中,活塞36-42将比分迫近。朗多最后一攻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50-43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阿伦和皮尔斯连中三分,凯尔特人开局6-0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56-43。本节皮尔斯火力全开,此后他又接朗多助攻命中三分,加内特高位跳投命中后,凯尔特人63-49继续领先。后半段,三巨头下场休息,还剩3分59秒时,小奥尼尔后仰跳投命中,凯尔特人74-55将分差拉大至19分。小奥尼尔打三分得手,巴斯中距离球进,凯尔特人86-64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三巨头继续在场下休息,凯尔特人仍由替补出战,活塞靠着奈特的三分和马克希尔的暴扣而将比分迫近。随后阿伦和加内特先后登场,阿伦两罚全中后,凯尔特人92-74继续稳住局势。加内特和小奥尼尔中投再添4分,还剩3分28秒时,凯尔特人98-74大比分领先,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凯尔特人主场96-85战胜活塞,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迎来赛季首胜。

  凯尔特人首发: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和阿伦

  活塞首发:斯塔基、戈登、门罗、普林斯和杰雷布科

  (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