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状元秀欧文空砍20分 步行者加时98-91击败骑士

2011年12月31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倩
步行者VS骑士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骑士的状元秀欧文首发出场,表现不俗,为骑士贡献20分4次助攻和5个篮板,但是骑士除了欧文,其他的球员都发挥一般,最终骑士以91-98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方面:格兰杰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伊-希伯特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大卫-韦斯特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和泰勒-汉斯布鲁各得到11分。

  骑士方面: 欧文19投8中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德森-瓦莱乔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和安东尼-帕克各得到12分,阿隆佐-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卡斯比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欧文完成上篮后骑士开局4-0领先。韦斯特补篮得手命中步行者本场比赛的第一球,格兰杰和科里森分别攻进一球,双方形成僵持局面。两队各得6分后欧文又连续两次进攻得手,骑士队以16-8领先8分。希伯特两次扣篮引领球队打出8-1的反击波,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贾米森和塞申斯各得两分稳住局面,依靠琼斯连得4分,步行者队一度追成22平,萨缪尔斯扣篮得分,第一节结束,骑士以24-22领先2分。

  第二节刚开始双方开始了对攻,骑士表现得依然不错,吉布森命中三分后欧文又攻进两分,骑士打出一轮9-2的攻击波的让骑士队以38-30再次领先8分。步行者随后发起反击,乔治两罚全中后汉斯布鲁连投带罚连砍5分,步行者37-38再度只落后1分。瓦莱乔和欧文各中一球试图稳住局面,但已经找到状态的步行者此后再没让对手将比分拉开。节末希伯特跳投得手,第二节结束,骑士以47-45领先2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瓦莱乔一开始就两罚全中,格兰杰上篮得手给予回击。希伯特完成上篮后又跳投得手,格兰杰也两罚全中,主队53-49将比分反超。此后在格兰杰引领下步行者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科里森完成上篮后步行者66-55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后吉布森三分中的,塞申斯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步行者70-61领先骑士9分。

  第四节一开始希尔就开始发威,连得5分,步行者再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是骑士仍然再接再厉,他们抓住机会打出一波6-0的反击高潮,欧文完成上篮后客队72-76只落后4分。接下来欧文完成上篮后骑士将比分追至80-80平。比赛还有17秒帕克命中三分,骑士84-82领先2分,韦斯特的关键时刻的一球让骑士与步行者战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步行者老大格兰杰带领球队以9-3的攻击波开局,步行者队领先6分。欧文两罚全中,帕克命中三分还击。韦斯特和格兰杰随后连砍4分。但是步行者也继续得分,骑士队最终难以回天,最终以91-98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乔治、格兰杰、韦斯特、希伯特

  骑士队首发阵容:欧文、帕克、贾米森、卡斯比、瓦莱乔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