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曝斯图加特有意购塞国脚 东欧悍将憧憬德甲联赛

2011年12月31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本赛季德甲联赛上半程,赛季前并不被人看好的斯图加特以第八名的成绩结束半程联赛,也算差强人意。但俱乐部明显对这样的战绩还不能满足,球队还需要在冬歇期引进新援,以帮助球队在下半程取得更好的成绩。据悉,斯图加特有意引进目前效力于乌克兰豪门基辅迪纳摩的塞尔维亚国脚中场宁科维奇,迪纳摩队也证实了,斯图加特正在和球队就其转会的问题接洽。

  据悉,虽然和球队的合同直到2013年的夏天才到期,但这名26岁的中场球员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同意,可以在今年冬季转会离队。对于自己潜在的转会,宁科维奇表示:“斯图加特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有不少著名球星都在那里效力过。而且斯图加特是一家德甲球队,我一直希望可以在德甲踢球,这是我的一个梦想,我很希望可以成功加盟斯图加特。”

  目前库兹曼诺维奇在迪纳摩的4231体系中司职前腰,以其出色的传球技术和良好的大局观闻名联赛。目前斯图加特也是以4231阵型为主,相信塞尔维亚中场在适应新球队的时候不会遇到太大难题。

  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只要斯图加特开出大约125万欧元的报价,就可以带走这名塞尔维亚国脚。目前斯图加特阵中已经有一名塞尔维亚国脚,那就是传闻要转会意甲的中场大将库兹曼诺维奇,二人在国家队关系不错,相信引进宁科维奇除了补强球队前场实力,也是为了留下库兹曼诺维奇的一个手段。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