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追平队史最佳开局 四战全胜24年来仅此两次

2011年12月31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四连胜了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31日,在詹姆斯34分准三双和韦德准绝杀的帮助之下,热火客场以103-101的比分惊险战胜了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赛季开始保持了4胜0负的好成绩,这也追平了热火队史上最好的开局纪录。

热火胜森林狼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热火是从1988年进入联盟的,目前是他们的第24个赛季,这个球队并没有什么太辉煌的历史,在这个四连胜之前,他们开局只有两个三连胜和一个四连胜。所以这个赛季的四连胜就已经追平了纪录,而且只是历史第二次而已。

  热火接下来将会再一次遇到山猫队,不过与前天的那场比赛不同的是,这一次是回到了迈阿密的美航中心,也就是主场作战,热火应该可以拿下山猫,这样他们就可以以5连胜的开局创造队史纪录。

  热火上一次四连胜是在2004-05赛季,也就是大鲨鱼奥尼尔刚刚加盟的那个赛季。在这个赛季他们第一场是客场面对新泽西篮网,结果他们兵不血刃的取得了一场大胜,最终比分是100-77。随后他们背靠背主场面对克里夫兰骑士队,当时的小皇帝还只是一个二年级生,所以依然无法阻挡热火的前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是面对奇才队,一个主场一个客场,但是胜利的都是热火队,就这样他们就取得了四连胜。

  在2004-05赛季的第五场比赛,热火主场迎来了实力强大的小牛队,结果他们以93-113惨败给对手,连胜的开局被迫终止。

  热火另外两个三连胜开局的赛季是2009-10赛季和1995-96赛季。两年前热火还没有迎来三巨头,但是他们在前三场比赛中分别主场战胜了尼克斯,客场战胜了步行者,主场战胜了公牛,不过第四场比赛主场输给了太阳。

  1995-96赛季热火的前三场比赛分别是骑士、火箭和篮网,这三场都是主场作战,除了战胜火箭只赢了7分之外,其余两场都是十分以上的大胜。但是在第四场比赛他们客场以1分之差输给了魔术队。

  取得4连胜开局的2004-05赛季,热火最终以59胜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并且在季后赛上一直杀到了东部决赛,七场大战才遗憾的输给了如日中天的活塞队。取得三连胜的2009-10赛季他们取得了47胜的常规赛成绩,最终季后赛首轮输给了凯尔特人,1995-96赛季取得了42胜的成绩,季后赛首轮输给了历史最佳72胜并且夺得总冠军的公牛队。

  这一次热火的四连胜虽然赢得比较惊险,两次都是靠着韦德的准绝杀才涉险过关,但是这也说明了这个球队的成熟,他们具有强悍的关键球能力,这在将来的季后赛上或许会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