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灰熊双煞轮虐戴勒姆波特 火箭门神惨成内线摆设

2011年12月31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31日,火箭在休赛期当中最大的运作就是引进萨缪尔-戴勒姆波特,作为防守型中锋,他的到来便成为火箭最出色的内线门神,然而在面对灰熊内线双煞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时,戴勒姆波特今天却凄惨地成为摆设。

  尽管戴勒姆波特在火箭当中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不过在球队缺少内线防守轴心的情况下,他的表现至关重要,然而在球队最需要他顶住油漆区所面临的压力时,戴勒姆波特却深陷犯规的困扰导致未能守住内线。本场比赛这名海地中锋只打了18分钟就吃到4个犯规,整场比赛只拿到4分2篮板的数据,稍微有点安慰的就是还贡献了2个盖帽。但他所对位的小加索尔完全是肆虐篮底,全场8投6中,其中罚球线上9投8中砍下20分8篮板3抢断和5盖帽的全能表现。除此之外在对位兰多夫的时候,戴勒姆波特也吃了不少亏,今天火箭以惨败告终,而球队最佳内线门神戴勒姆波特也是灰头土脸相当狼狈。

火箭负灰熊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作为火箭的第六人,戴勒姆波特首节比赛才进行了不到一半的时候就开始登场,并且他的亮相非常有气势,在首节还有4分50秒的时候盖伊试图突破上篮得分,戴勒姆波特这个时候在内线高高跃起就是一个大帽煽了过去。而接下来还有4分13秒时小加索尔内线强打,戴勒姆波特身体相当结实地挺住,然后跳起来又是一个帽。他出色的防守也让火箭的球员们相当兴奋,如同注入兴奋剂一般。

  但这样的表现并没有持续很久,灰熊在接下来用兰多夫将小加索尔换下场,并且在比赛当中明确了内线的打法。虽然在对位兰多夫的时候戴勒姆波特拥有身高优势,但他却对那个肥硕的屁股毫无办法,在首节还有30秒的时候兰多夫拿球之后连续晃动,然后直接运球硬扛着戴勒姆波特杀进去直接得分,并且造成海地中锋的犯规,可惜加罚没能命中。

  尽管戴勒姆波特今天的4个犯规当中只有1个是犯在灰熊内线双煞身上的,其他很多都是补防的时候碰到突破进来的球员被吹的犯规。不过戴勒姆波特在第一次防守小加索尔时就送了一个盖帽稍微尝到甜头的时候,接下来却没有那么好运了。小加索尔似乎也在篮底的对位当中感觉到这名火箭中锋的力量,于是改变打法开始避开强打而改用巧打,运用自己更为出色的脚步移动来进行突破,或者是用中距离投篮让戴勒姆波特顿时遭遇悲剧。

  不过灰熊双煞的出色表现也不能全赖戴勒姆波特,因为一个人始终还是不可能一下子就防住两个人。而且灰熊是突破型的球队,戴勒姆波特完全不敢离开油漆区太远,但小加索尔的中投却让他留在内线也不是,拉出去也不是,就这样凄惨地成为篮底的摆设。(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马丁独家秘籍巧打盖伊 赢得对位却孤身难救火箭
·洛瑞单节砍11分显领袖风采 小钢炮无愧火箭核心
·灰熊双煞轮虐戴勒姆波特 火箭门神惨成内线摆设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