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科尔成热火第四攻击点 如此菜鸟最受大佬喜爱

2011年12月31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科尔强力出击

  北京时间12月31日,热火在客场103-101险胜森林狼,而当热火菜鸟诺里斯-科尔碰上被寄予厚望的西班牙金童卢比奥时,他并没有完全处于下风,全场比赛他拿下了12分和4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的数据。

热火胜森林狼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现在的热火队除了三巨头之外,最令人放心的得分点就是这个小菜鸟了,这场比赛他更是成为了除三巨头之外出场时间最多得分最多的球员。上一场比赛,诺里斯-科尔的手感让人不敢恭维,但是来到明尼阿波利斯之后却迅速找回了自己的手感,而他本场比赛出场之后的第一次触球就出手命中——来自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助攻,身旁有这样一名大心脏的菜鸟是热火三巨头最喜欢看到的,而诺里斯-科尔在投篮命中之后总是习惯性地吹吹自己的手掌。

  进入第二节之后,更是成了科尔的表演时间,快攻中接到韦德的长传急停跳投得分,自己运球之后的急停跳投得分,还有自己抢下后场篮板之后不顾对手封盖的一条龙骑马射箭得分——短短的3分半钟,科尔一人独得6分,而且三次出手全部命中,这帮助热火一直领先森林狼两位数。吊诡的是,科尔在上半场打得风生水起之时,也就是他5投4中单节砍下8分帮助热火一直领先的时候,他却被查莫斯替换下场,而热火竟然在短短的3分多种之内被森林狼完成了反超!导演这一切的恰恰是科尔本场比赛的最大对手卢比奥,正是西班牙人连续的助攻葬送了热火的领先优势,而当科尔在第二节最后时刻再次上场时已没有任何太大的效果。

  今天查莫斯过早陷入犯规麻烦也给了科尔足够的表现机会,尤其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查莫斯便吃到了本场的第四次犯规,这时比赛刚刚打了3分多钟而已,科尔再次被委以重任。上场后仅30秒,他就助攻波什上篮得分,而这也仅仅是他本节助攻狂潮的开始,此后他还接到詹姆斯抢断之后的助攻偷下上篮得分,这帮助热火将比分扳为66-66。这之后他又在快攻中,和韦德完成了一次漂亮的空接,后者暴扣得分。最精彩的一幕是在第三节还剩4分20秒之时,乔尔-安东尼抢断之后将球交给詹姆斯,詹姆斯很快长传找到了快下的科尔,就在所有人以为科尔会突破回防队员上篮时,科尔却投桃报李,将球交给了跟进的詹姆斯,后者又一次肆虐了篮圈,76-69!这也是热火在下半场取得的最大领先优势,而科尔本人的精彩演出也就在第三节停止了,这一节他得到了2分送出了4次助攻。最后一节,他只是个负责传传球的看客,因为最后的进攻全依仗三巨头的发挥。(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