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费沃斯两双领衔五将上双 爵士主场逆转险胜76人

2011年12月31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爵士逆转76人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1日,尽管杰弗森缺阵,但爵士在主场后程发威,以102-99逆转击败76人结束两连败,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9-22、22-31、22-18、26-31(76人在前)。

  爵士队五人得分上双,费沃斯20分11个篮板,哈里斯19分3次助攻3个篮板,哈沃德15分,米尔萨普14分14个篮板,迈尔斯10分。76人队同样五将得分上双,霍乐迪22分,伊戈达拉16分6个篮板,霍伊斯15分13个篮板,布兰德12分7个篮板,威廉姆斯20分5次助攻。

  首节比赛爵士的米尔萨普突破上篮上演2+1,76人在前两分钟表现不佳一分未得,但此后霍乐迪传球进攻两不误,布兰德连续跳投得手,76人逐渐掌握了场上形势的主动权。伊戈达拉远投三分中的,威廉姆斯外线造犯规三罚两中,76人以29-22领先爵士。

  次节比赛赛迪斯-杨联系在外线跳投得手,爵士加强防守之后,杨强行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霍乐迪暴扣得手,此后场上风云突破,76人在三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爵士趁机将分差缩小。哈里斯远投三分命中,此后连续突破造犯规依靠罚球取分,米尔萨普在最后6秒外线远投得手,爵士以53-51反超76人。

  下半场比赛哈沃德状态不减跳投得手,此后76人开始发威,霍乐迪中投得手,伊戈达拉空切暴扣,麦克斯远投三分中的,76人反超两分。此后76人越战越勇逐渐将分差拉开,哈沃德最后两分钟连投带罚贡献4分,爵士以71-73落后76人。

  末节比赛迈尔斯远投中的再度将比分反超,沃特森和费沃斯相继进攻得手,爵士逐渐将比分扩大。威廉姆斯跑投得手并造犯规上演2+1止住颓势,霍伊斯空切打三分,伊戈达拉远投中的,但76人始终处于追赶状态。最后时刻76人运动战屡屡进攻失手仅靠罚球取分,最终在客场以99-102不敌爵士。

  76人首发:霍乐迪、伊戈达拉、布兰德、霍伊斯、麦克斯

  爵士首发:哈里斯、米尔萨普、费沃斯、哈沃德、贝尔(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