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34分竟还算是低迷 森林狼球市创20年最佳

2011年12月31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詹姆斯助攻韦德绝杀
詹姆斯助攻韦德绝杀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31日,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帮助下,热火队以103-101的比分战胜了森林狼,开赛以来4战全胜。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就表示他在生日夜的比赛中一般都会爆发,而事实上也证明了他的诺言。在今天这场比赛中,詹姆斯26投16中得到了34分,并且还有8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以及4次抢断。

  不过很多人可能想不到,这样的詹姆斯竟然还没有达到他的平均水准,因为他在生日夜的比赛中,此前场均是35.3分……

  此前詹姆斯一共有4次在生日当天的夜晚中参加比赛,分别是2009年他在主场战胜老鹰的比赛中拿下了48分,2008年在客场输给热火的比赛中拿下了38分,2006年客场输给公牛的比赛中拿到了33分,2003年也就是新秀赛季,詹姆斯在主场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拿下了22分。

  由于三巨头的到来,森林狼本场比赛的球市非常火爆,全部的门票都已经卖完,而在此前的一个主场中(对阵雷霆),他们的门票也全部卖完。这样的球市是非常罕见的,就连当年辉煌的加内特时代都没有做到。

  森林狼上一次开赛前两场将门票售完的赛季是1991-92赛季,距离现在已经整整20年了。即使去掉“新赛季开始”这个前提条件,上一次连续两场门票售罄的比赛也需要追溯到2003-04赛季,那一年他们杀入到了西部决赛中。

  另外还有一个数字,那就是热火的4连胜开局已经追平了他们的队史纪录,上一次他们开赛四连胜还是2004-05赛季。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