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韦德齐赞森林狼 阿帅:如此比赛早晚会获胜

2011年12月31日1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热火现在三巨头很会配合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31日,当詹姆斯来到明尼苏达的时候,他往往会得到非常漂亮的数据,当詹姆斯过生日的那天,他场均有35.3分,而今天,詹姆斯在生日的当天来到了明尼苏达,于是他贡献了34分8个篮板球10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数据。

热火胜森林狼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然而,热火队只是靠着韦德在最后4.9秒的准绝杀上篮才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们偷走了这场胜利,”詹姆斯说,“还是德怀恩-韦德,他这是两场背靠背(绝杀)了,对吧?他太好了,我喜欢。”

  获胜后的热火队追平了队史最佳开局,不过在比赛之后,他们却将更多的赞美送给了森林狼,这个本赛季已经3连败,算上上个赛季已经18连败的球队。

  “我庆幸能够这么早和他们进行比赛,因为再过一段时间他们将会是一个非常麻烦的对手,所以我觉得森林狼的球迷现在应该庆祝一下。”韦德说。

  “他们将会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球队,即使今年做不到的话,那也不会太远了。”詹姆斯说。

  热火两大球星都对森林狼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就没有再谦虚了,他也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有信心。“今天晚上我们很多事情都做得很正确,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这样的表现的话,那么早晚会迎来胜利。”阿德尔曼说。

  今天森林狼给人最大的惊喜来自卢比奥,他全场不仅得到了12分,而且还送出了12次助攻,在第四节初的比赛中,卢比奥利用他的天才能力连续送出助攻,帮助艾灵顿和威廉姆斯一次次的命中三分球,让球队从落后的局面实现了反超。而且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还依靠着一个三分球和两罚一中拿下了4分,帮助森林狼在还剩下74秒的时候领先了3分。

  是卢比奥的天才表现将热火队逼到了绝境,将韦德逼到了不绝杀就无法赢球的境地。当然,还有全场25分12个篮板球的乐福,他依然是森林狼的王者。

  “我们想要胜利,我们是一个年轻的球队,我们需要从这些失败中学习经验。”西班牙金童这样总结今天的比赛说。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