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送出新年祝福 盼望2012年国足与强队过招

2011年12月31日14:1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明天就是2012年元旦,辞旧迎新之际,中国男足主帅卡马乔昨天也从遥远的西班牙发来新年问候:“2012,新年好!我要向中国的球迷问好,希望新的一年带领中国队与西班牙队、英格兰队这样的世界强队过招。”

  卡马乔回到中国的时间是明年1月9日,目前他正在西班牙家中与家里人欢度圣诞新年假期。不过,卡帅的心始终没有离开中国足球。“新的一年里,我的主题是建设一支英勇善战的国家队,我们会积极地挖掘新人、寻找比赛,挑战西班牙队、英格兰队这样的世界一流强队,中国国足应该让世界知道它的存在。除此之外,我也会积极参与青训工作,培养中国足球精英基础力量已经刻不容缓。”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两天,国内先后传出世预赛小组赛最后一个主场难定、各俱乐部集体抵制新一期集训等对于国足和卡马乔不利的消息。卡帅此时向中国球迷问好并送上新年祝福,大有打“感情牌”寻求支持、拉近与球迷距离的意味。卡马乔说:“我很想在新年之际祝福所有的中国同行,中国足球赢得全社会尊重和支持的重任由我们担承,让我们带上所有不曾磨灭的希望一起上路,克服所有困难。全世界的人通过无数事实认定,中国是一个制造奇迹的国家。”

  作为国足主帅,他对中国足球的关注超乎想象。“我为荣昊加盟恒大队而高兴,为冯仁亮飞来西班牙而开心,为90名少年留洋西甲的项目而欢欣鼓舞,为阿内尔卡加盟申花队而鼓掌。”有了这份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2012年卡马乔与国足或将会赢得更多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