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出重金要狠追德罗巴 抛出世界足坛最高周薪

2011年12月31日14:1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上海申花足球队搞定阿内尔卡后,一向高调的广州恒大俱乐部也没闲着。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新科中超冠军已相中德罗巴。一旦“魔兽”愿来广州恒大队效力,等待他的将是一份世界足坛最高周薪。

  德罗巴与切尔西俱乐部的合同还有6个月到期,根据规定,广州恒大俱乐部明年1月起便可与德罗巴进行接触。《每日邮报》称,目前德罗巴并没有继续留在伦敦的意愿,其经纪人塞伊迪说:“德罗巴的新东家肯定是所有求购者中给出待遇最好的俱乐部。”据了解,广州恒大俱乐部已经开出了“最好待遇”——周薪3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346万元。

  目前,埃托奥在俄罗斯安芝俱乐部拿着2050万欧元的足坛第一年薪,约合人民币1.69亿元。如果德罗巴加盟广州恒大队,按照一年52个星期计算,德罗巴一年将得到1.8亿元人民币,成为世界足坛第一年薪球员。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