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女排联赛-单局35-33创新高 恒大3-0浙江四连胜

2011年12月31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到第七轮,广东恒大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零封浙江开元赢得四连胜,三局比分是25-23、35-33和25-22。其中,恒大第二局是以35-33险胜浙江创造出本赛季的单局新高,此前记录是由江苏第四轮次局以31-29力克浙江保持,前国手周苏红在激战到第一局23-23和第二局26-26平登场巩固后防。最新积分榜>>

  小组赛前六轮过后,广东恒大目前是五胜一负积14分暂居A2组首位,第七轮主场启用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和周媛、副攻索玛和尹萌、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二传赵云、自由人尉颖首发;浙江开元则是两胜四负积8分排名第四,客场安排主攻李静和汪慧敏、副攻罗瑜和杨舟、二传王娜、接应邱亚楠、自由人单丹娜登场,此前第二轮对弈是以广东恒大客场3-1赢得胜利。

  第一局,浙江王娜二次球和利用对手失误在1-1平后以7-5抢占先机,恒大周媛轻吊、斯科沃隆斯卡大力跳发和后攻命中以8-7领先暂停。国手邱亚楠后攻出界和被拦迫使浙江暂时落后到8-11,恒大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和斯科沃隆斯卡后排轻吊以14-10和16-11巩固领先优势。在恒大索玛探头球命中和发球得分扩大到18-13后,浙江杨舟短平快成功追分到17-18迫使恒大暂停。在浙江杨舟和邱亚楠先后拦网战平到23-23后,恒大索玛拦死邱亚楠以25-23先胜。

  第二局,浙江李静跑动梯次开局以4-3反客为主,恒大斯科沃隆斯卡跳发为周媛赢得探头机会,可是李静拐腕直线领先暂停到8-7。在浙江杨舟快攻战平到11-11时,又是杨舟短平快、以及邱亚楠拦死周媛强攻以16-15领先暂停。在恒大落后到17-18时,美国外援福西特登场四号位暴扣追平比分,不过浙江罗瑜跑动背飞打手出界以20-18迫使郎平暂停,并且安排王婷换下尹萌。恒大索玛转身短平快偷袭领先局点到24-22,浙江周苏红在激战到26-26时出场,在33-33平的关键时刻恒大斯科沃隆斯卡强攻打手出界,并且利用邱亚楠右翼扣球出界以35-33险胜。

  第三局,浙江杨舟短平快被拦暂时落后至1-4,并且又是快攻被拦和反击失误落后暂停到2-8。在恒大索玛短平快扩大分差到10-2后,浙江罗瑜网前探头球命中和邱亚楠跑动偷袭追分到6-12,恒大尹萌快攻不力在被迫近到10-14时被王婷换下,科斯塔格兰德直线命中以16-11领先暂停。暂停结束后,恒大索玛短平快和周媛平拉开打手出界将分差扩大到20-14,王婷背飞更是巩固优势到23-17,不过科斯塔格兰德直线出界、斯科沃隆斯卡连击、周媛一传垫飞连丢5分,好在索玛轻捅后排死角和斯科沃隆斯卡强攻锁定胜局到25-22收获四连胜。(搜狐体育 胡延宇)

相关新闻:

·女排联赛综述:军粤苏提前三轮晋级 辽宁胜福建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