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揭秘阿里汉签约:并非因为金钱 被沈北一语打动

2011年12月31日1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沈北宣布主帅人选 阿里汉率队冲超(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31日沈阳报道) 沈阳沈北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约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新赛季阿里汉将率领沈阳沈北队向中超发起冲击,沈北俱乐部跟他签订的是“1+1”合同,1月8号阿里汉将会正式到昆明跟球队汇合。

  沈北跟阿里汉的谈判颇为艰苦,俱乐部总经理汤宏汤宏表示:“我们的谈判很艰苦,我们从来没在天津见过面,他中国的家在北京,我先后三次去北京跟他谈,我们跟他谈的时候至少有两家中超俱乐部都在跟他谈,我跟他谈的时候基本都是后半夜,几轮交涉下来他的心更向往沈北。我们支付阿里汉团队的费用,绝不比中超请他的费用高,相同的费用,他最终选择了沈北。”

  汤宏在谈判过程中有一句话打动了阿里汉,他对老头说:“‘我邀请你来,不仅仅是协助沈北共同创业,不仅仅保证你赚到你应该赚到的钱,我保证你在这执教有幸福感。’正是这一句话最终打动了阿里汉,他确定到沈北来执教。”

  沈北并没有给阿里汉更多的硬性成绩指标,“在阿里汉的任期之内,我们更多的还是谈他如何带领外教团队,训练好职业队的同时,帮助沈北把青训这一块做得更好。阿里汉兼任青训总监,现在执行主教练皮特将会变成助理教练,同时担任预备队的主教练。明年球队要有成熟技战术打法,战绩上没有明确要求,明年就是要求沈北极具竞争力,让喜欢我们的球迷看着高兴。可以输球,但是球队能力不能没有进步。联赛结束之后,我们会有一个整体的评估。”

  阿里汉并不是沈北俱乐部最初的选择,汤宏承认我们也曾经物色其他的人选,“我个人非常认可他。不说他带国家队,他带重庆队虽然降级了,但是他带队的时候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水平没有问题,尤其是今年年初他带领泰达征战亚冠,打败日本、韩国的球队,能取得这样成绩的教练,我们肯定全力以赴的追求,我们实现了重建球队的愿望。在教练组的层面,我认为我们选择了一位无与伦比的教练,不管他带职业队成绩怎么样,那也只是适合不适合的问题,不是水平的问题。”

  对于外界热炒的冲超话题,汤宏表示:“如果明年冲不上去也不要紧,后年我们继续冲,总有一天能够进入中超,我们只是希望能够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