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浙江3-2逆转山东 终止对手连胜脚步

2011年12月31日19:5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12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第一阶段第五轮较量31日打响,浙江队主场3:2力克山东,客队的连胜步伐就此终结。

    五局比分为:26:28,25:19,21:25,25:21,15:13

    在此前的4轮比赛中,山东队在A2组一枝独秀,4战全胜,浙江队则3胜一负紧随其后。

    首局,浙江在开局短暂落后不久即开始占据主动,至第2次技术暂停时,浙江队以16:12领先,此后一路领先到24:22。关键时刻山东队表现出了实力,在挽救了两个局点的情况下,逆转舀下了本局。次局,浙江队没有受到首局被逆转的影响,以16:10领先进入第2次技术暂停,逐渐扩大胜势,随着15号金志鸿的一记打探头球成功,主队顺利扳回一局。第三局一开始,浙江队就发挥出扣球和拦网的强大实力,抢先取得优势,一度领先5分,但山东队在落后情况下并不慌乱,一分分地追,在双方战成18平后,反超比分,就此顺势取得了局数2:1的领先。关键的第四局,浙江队如同前三局一样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但到18:14后,却被对手连追6分,将比分反超,好在队员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稳住了阵脚,打出了一波7:1,将局分追平。

    决胜的第五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蘀上升,当浙江队在13:12领先时,依靠大力发球得到宝贵一分,最终舀下了比赛。(完)2011/12/31 19: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