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230万签入天才少年 4强援加盟后仍有大手笔

2011年12月31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沈北宣布主帅人选 阿里汉率队冲超(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31日沈阳报道) 元旦前夜,沈阳沈北俱乐部大手笔不断,在宣布新任主教练阿里汉即将到任的同时,俱乐部总经理汤宏也确认国青天才少年金敬道以230万元的身价正式加盟,雷永驰、李星灿也完成了转会手续,再加上此前加盟的陈星,沈北已经连续签下4名强力内援。

  李星灿去年就在沈阳沈北效力,一个赛季下来他攻入9个球,能力得到球队上下的认可,因此俱乐部决定完成他的转会,最终以120万元的转会费从天津泰达买入这位潜力股小将。李星灿跟沈阳沈北签约5年,总经理汤宏表示:“李星灿来沈北的决心非常大,他是非沈北不来,如果不来沈北他甚至准备明年去上学,合同期满后再以自由身来沈北踢球,这样的球员我们一定要买过来。”

  雷永驰此前已经跟随沈北队进行训练,他加盟也是顺理成章,汤宏确认他的所有转会手续都已经完成,双方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目前雷永驰正在成都办理一些私人事务,元旦过后他将全身心的投入到沈阳沈北队的冬训当中。

  在几名内援当中,金敬道的加盟最为曲折,虽然还没有走完所有的手续,但是双方俱乐部已经就他转会达成一致,他的转会费为230万元,元旦过后就将到足协办理相关手续。汤宏说,“金敬道手续还没有办完,但是已经确定了,双方俱乐部沟通非常好,包括跟球员本人的合同也都签完了。金敬道签约5年,他是我们的一个意外收获,我们认为将来一定会是国家队的核心。”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当中,金敬道是一个抢手货,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会跟着高洪波去浐灞,但是有很多原因使得他无法签约浐灞。沈北得知金敬道无缘浐灞之后,立刻向金敬道发动了攻势,汤宏说:“我去欧洲前就跟他进行了交流,我这次去红塔主要就是奔他去了。还有很多球队也看中金敬道,我给出的待遇跟他们一样的,我有附加条款,如果球队成绩好,如果进国家队,如果在国家队打上主力,待遇都会提高。如果留洋,我们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绝不设置障碍,所以金敬道最终得以加盟沈北。”

  已经加盟的4名球员当中,陈星转会费是150万元,李星灿120万,金敬道230万,雷永驰是自由身,其中李星灿、金敬道还是U21球员不占内援转会名额,他们只用了500万元就引进了4名当打之年的强悍内援。沈北还有3个内援引进的名额,俱乐部希望引进一名中后卫以及左右两个边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