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超-德罗巴蓝军生涯150球 切尔西半场1-1维拉

2011年12月31日23: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23点,11-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蓝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22分钟,德罗巴点球帮助蓝军取得领先,28分钟,爱尔兰帮助客队扳平比分。

  两队联赛交锋共计128次 切尔西47胜32平49负稍处下风。近43次交锋,切尔西13胜19平10负,略占上风。蓝军最近5次面对维拉3胜2平,其中包括2010年3月主场7-1狂扫维拉的经典战役。

  开场7分钟,沃尔布莱顿禁区右侧斜传门前,阿邦拉霍后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第12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给到门前被解围,梅雷莱斯禁区外接应抽射高出。第14分钟,德罗巴前场回传失误,阿邦拉霍中场直塞,爱尔兰禁区内闪开空当小角度低射,皮球打在路易斯的腿上被切赫得到。第18分钟,梅雷莱斯中场长传转移找到梅雷莱斯,后者禁区内假动作闪出空当后抽射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德罗巴禁区左侧小角度远射,皮球偏出立柱。第22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断球分给德罗巴,后者杀入禁区被邓恩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德罗巴主罚点球,维拉门将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德罗巴主罚的点球贴地比较低,从他的腋下钻入网窝。1-0,这是德罗巴本赛季的第3粒进球,也是德罗巴为切尔西攻入的第150球。

  第28分钟,维拉扳平比分,爱尔兰与恩佐比亚禁区左路配合,恩佐比亚轻松突破了费雷拉的防守回传小禁区位置,爱尔兰推射被门线上的特里挡出,皮球弹回爱尔兰脚下再射入网。1-1。第32分钟,特里前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梅雷莱斯挑传禁区内,德罗巴底线横传到门前,马塔后点包抄无人防守情况下推射被挡出。第40分钟,德罗巴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43分钟,德罗巴任意球大力抽射打在人墙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22分钟,德罗巴点球帮助蓝军取得领先,28分钟,爱尔兰帮助客队扳平比分。

  切尔西(4-3-3):1-切赫/19-费雷拉、4-大卫-路易斯、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16-梅雷莱斯、6-罗梅乌/10-马塔、11-德罗巴、23-斯图里奇

  替补:22-特恩布尔、8-兰帕德、9-托雷斯、15-马卢达、17-博辛瓦、21-卡卢、27-霍奇森

  阿斯顿维拉(4-5-1):22-古赞/24-奎利亚尔、6-科林斯、5-邓恩、3-沃尔诺克/12-奥尔布莱顿、21-克拉克、19-彼得罗夫、7-爱尔兰、10-恩佐比亚/11-阿邦拉霍

  替补:33-马歇尔、2-胡顿、9-本特、14-德尔丰索、25-班南、26-威曼、38-加德纳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