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搜狐体育:伦敦奥运会 一场诺亚方舟船票争夺战

2012年01月01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宾

  2012,真的来了!在玛雅圣书《波波乌》的记载中,2012年12月21日将是世界末日。距离这一天,人类只剩下300多天的时间。

  末日真的会来吗?《圣经》中相信这一幕,滔天洪水将席卷地球,一切看起来都在劫难逃。诺亚从上帝那里得到了提示,他耗时120年造成了方舟,在灾难到来之前,将家人、飞禽走兽、植物等搬上了诺亚方舟,他们终于逃脱了劫难。

  上帝手里握着船票,末日来临之前,他会邀请很多人登船的。体育明星当然不会少,毕竟体育无国界,上帝没有理由不迷恋之,又有哪些奥运明星会拿到这价值10亿欧元的诺亚方舟船票呢?

  如你所知,2012是一个体育大年。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将重返伦敦。这届奥运会将成为诺亚方舟的“售票大厅”,傲视群雄者将成为登船的不二人选。

  在中国军团中,孙杨是最有希望拿到船票的。这个刚刚年满20岁的青年,去年打破了沉寂十年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在这个项目,他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中国首位夺得奥运金牌的男子泳将,而且他还有可能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刘翔会登船吗?从北京奥运会的折戟沉沙,到大邱世锦赛的失之交臂,在痛苦中,“翔飞人”熬过了一年又一年,他终于等来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过去四年,他承受的鄙夷、嘲讽非常人所能想象,伦敦奥运会将是他回应所有质疑的绝佳舞台。上帝没有理由不亲睐这样一个奋进的年轻人,不喜欢这么励志的故事。

  李娜,去年的女豪杰能够在伦敦成就另一个巅峰吗?林丹、杜丽、何冲、刘子歌、陆永、王皓……这些昔日的奥运英雄们能够延续辉煌吗?张继科、叶诗文、王仪涵……这些青年才俊们会一飞冲天吗?中国女排,中国男篮,能HOLD住集体项目的荣耀吗?

  国际明星方面,菲尔普斯、博尔特这两位北京奥运会最顶级巨星,将向着荣耀再出发。拥有了无数NBA巨星的“梦之队”同样扬帆起航,詹姆斯、韦德等人都有可能一起来抢船票。

  如今,这些明星们都挤进了诺亚方舟的售票大厅门口,等待着2012年7月27日20时12分这一刻的到来。届时,诺亚方舟的船票将正式开售。

  团队方面,上届奥运会金牌第一的中国将再度与美国、俄罗斯等豪强一决高下。谁才是上帝眼中的登船头号热门,我们唯有拭目以待。

  搞到一张春运的火车票都堪比登天,诺亚方舟的许可证更是一票难求。总会有黄牛党搅乱秩序,服用兴奋剂、耍奸耍滑者就是希望从旁门左道搞到一张船票。但,他们攥到手中的很可能是一张假票。

  何况,成绩并非是登船的唯一条件。上帝是讲究民主的,万千民众才是选民。岁月流转,选民们正在觉醒,他们不再唯金牌论。对于体操队天津行此类事件,他们表现了极大的愤慨。不尊从民意,黑幕纵横的运动管理中心不会成为诺亚方舟的一员,早晚会被滔天洪流吞没,谢亚龙之辈便是例证。

  诺亚方舟已经造好了,即将开门揖客。运动员们已经摩拳擦掌了,奥运一战关乎他们的命运。诸位看客,你们是否也陷入了莫名的兴奋之中。新年伊始,新的时代到来了。希望中国体育能迎来一个真正的新纪元,黑幕、贪腐再少一点,阳光、向上再多一点。真若如此,世界末日并不可怕,上帝会保佑所有吃饱了饭的人民。(媒体人 张宾)

相关新闻:

·中巡赛丁俊晖4-2力克金龙 晋级四强将战陈飞龙
·2012悬念大片:伦敦验成色 法网能否“娜”般红
·2012最值得看十赛事:奥运首当其冲 欧洲杯精彩
·CNN年度12佳图:李娜比肩小德梅西 环法老兵传奇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