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2012来了!圣婴欧洲杯船票告急 蓝军1年=红军1月

2012年01月01日0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回环

  当地时间12月31日,在2011年最后一场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意外1-3不敌来访的斯顿维拉,托雷斯本场比赛替补登场,虽然状态已有起色,但上场之后却依然未能打破近来连续10场比赛的球荒。

  最近托雷斯的压力比较大,博斯克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托雷斯无法改变自己低迷的状态,很有可能遭到弃用,无缘2012年夏天的欧洲杯大名单。”

  如果看数据,除了上轮对阵富勒姆的比赛是打满首发之外,之前托雷斯在各项比赛中已经连续6场比赛替补登场。其中最少的替补时间仅有6分钟(11月21日1-2不敌利物浦的比赛),最长的也不过45分钟,在10月20日主场5-0大胜根克的梅开二度后,他的球荒又逐渐加长,在本场赛季又累积到了368分钟。

  如此表现,也难怪博斯克对他失去了耐心,毕竟西班牙锋线并不缺人,而且依靠强大的中场创造机会,即便是比利亚有伤,也仍有索尔达多可用,况且大卫-席尔瓦、马塔等人也能客串前锋,西班牙不在是10年前的境况,托雷斯也没有当年劳尔的待遇,博斯克对他没有有当年对劳尔的那种耐性,也是理所当然了。

  最近托雷斯回归马竞的传言也传得沸沸扬扬,因为当年马竞功臣西蒙尼回归马竞,和球队的技术总监卡米内罗一起,都希望将托雷斯带回马竞,但托雷斯却谢绝了西蒙尼的好意,欲在斯坦福桥证明自己。可惜的是,原本在赛前被认为首发可能很大的托雷斯,又一次坐在了替补席上。

  上半场切尔西的进攻就很晦涩,除了德罗巴点球得分外,也未获得什么机会,而阿斯顿维拉倒是打得很稳重,尤其是在落后一球不久即由爱尔兰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3分钟,托雷斯终于被换上场,上场刚2分钟,他就在禁区外拿球然后一脚远射,皮球打在门楣上弹出。10分钟后,托雷斯接到兰帕德的传球后甩开森德罗斯,然后直塞德罗巴,可惜科特迪瓦人的射门却打得三不沾。

  虽然接下来没有太抢眼的表现,但那应该算是切尔西全队的问题,尤其是第三个丢球,兰帕德后场横传居然被抢断,而且补防和回追的球员都无能为力,整个球队的心态都除了问题。

  托雷斯在2011年的1月打进了4个进球,但那是为利物浦打进的,而后转会切尔西,到对阵维拉为止,整整11个月,他的进球变成了5个,比在利物浦时一个月进球只多了1个。

  赛后英国媒体批评博阿斯不应该换下斯图里奇,而应该换下德罗巴,因为自从托雷斯转会以来,有他和德罗巴同时在场上的时间中,两人都没有打进哪怕一个进球。这一次也不例外。

  不过,客观来说,托雷斯本场传、射、控球都非常有信心,效果也不错。对于托雷斯而言,那一脚射中横梁就是他2011年的缩影,有实力,但运气太差,而且是单打独斗。对于托雷斯而言,2011就是噩梦,如今这一年已经过去,托雷斯会迎来一个新的春天么?

  (搜狐体育 回环)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