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女排郎家军3-0横扫浙江 周苏红复出不为奥运会

2012年01月01日04:0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复出的周苏红在比赛中。

  复出的周苏红在比赛中。

  本报讯 (记者 杨敏摄影报道) 昨天,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角逐,广东恒大女排主场以3比0完胜浙江女排,收获主场两连胜,3局的比分是25比23、35比33和25比22。第8轮的角逐将在1月3日进行,广东队将迎战之前曾在客场以1比3不敌的江苏队。

  恒大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周媛,副攻尹萌、索玛,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二传赵云和自由人蔚颖组成。其中波兰美女外援斯科沃隆斯卡一人进账了25分。

  在广州亚运会上协助中国女排成功卫冕后,老将周苏红功成身退。阔别赛场一年多的她,本赛季选择复出。身穿浙江女排6号球衣的周苏红成为昨天赛场上人气最旺的球员。周苏红透露,她复出并非为了伦敦奥运会,而是因为浙江女排需要以及备战明年的全运会。“奥运会?你看我这个状态能去吗!我觉得不可以,我去就是拖后腿,除非状态很好。”

  作者: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